其實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要買軍外,結果之前在ES板上被板友的挑選文燒得心超癢,原PO還沒決定好,我就已經自己先下標了……

這是我第一次買日貨,就遇到Rika這樣的好賣家,必須在這裡好好的讚賞Rika的態度和速度,回復也快出貨也快,我才填完單的後天就收到,快到我嚇到XDDD

and收到這件外套時還有個小插曲,就是我發現在口袋裡除了earth的標籤外,還有一團嚼過的口香糖……馬上寫信給Rika反應,其實也沒有要退貨,只是寫信給Rika希望他們出貨的時候還是稍微注意一下有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出現,結果沒十分鐘就收到Rika的回信了。我只能說能遇到這麼迅速處理的賣家真的很好,至少這次交易除了那團口香糖外我都很滿意。

好了,以下附上石川照,僅供參考。

 

我的身高169體重52、53

image.jpg

image.jpg

這件真的很長,我為了可以塞毛衣所以挑了M號,結果衣長到大腿一半以下膝蓋以上。

忘了拍扣起來的照片。

 

image.jpg

image.jpg

側面和背面,超級不顯瘦,毛真的超級澎,加上我裡面的毛衣是厚織寬鬆毛衣,所以袖子就挺緊的,但其實不妨礙活動。

image.jpg  

側面看起來一樣壯壯的。

 

這件看起來質感普通,但實際上身真的很保暖,我住在靠海的鄉下風超大又冷,直接發熱衣加一件長袖T外搭圍巾,就這樣靠這件外套在早上六點半左右騎車出門上班,意外的挺擋風,不過拉鍊處就稍微會透,但把圍巾塞在前面就沒什麼感覺,走在路上這樣穿真的挺保暖的,我是個滿怕冷的人,怕到別人不相信我是在靠海鄉下長大的人,雖然不比羽絨還要來得防風,但保暖度我覺得超OK!!

另外這件袖口毛是反折的,跟內膽部分連在一起,所以袖毛不能單獨拆掉,我會反折進袖子裡,但其實動一動滿容易跑出來的。

 

以上,一點小參考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沒有什麼 的頭像
    沒有什麼

    沒人講吧!

    沒有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